七喜鱼丸

repo打call和聊天用母博

啊简直想哭到世界尽头www(ಥ _ ಥ)8月初的时候收到gn消息说要寄,我想着月底我回了学校差不多就能收到了,满怀激动地等啊等,到了9月中旬都完全没有找到○| ̄|_看着好多人给gn写的repo啊心里羡慕又难过(>﹏<)【好像是寄丢了】这样的话也不知道该不该给gn说……想着gn可能也不记得了就这样过去吧T^T结果就这样在杳无音讯的两个月后的的今天——我收到了!!【啊啊啊啊啊ww】估计gn都不记得写了些什么啦~~看完真的超想哭,特别感动,虽然晚了那么久,久到差点忘记。

没有忘记真的是太好了。

像是时间在跟我开玩笑一样。

谢谢阿玖gn。 @二百円咖啡☕ 

【我一直都好喜欢你啊啊啊啊啊】

评论(4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