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喜鱼丸

repo打call和聊天用母博

就真的很喜欢4N太太,是我在老福特关注的第一个人,至今为止爬了很多墙头,兜兜转转也不爱了很多,但只有4N太太是我列表的始终第一人,也是唯一一个特别关注。
对她的喜欢几乎超出了文字,不管她写什么,末子也好山也好牛及也好,或者是短暂的微信公众号那几篇,对我来说已经不是“这是我所感兴趣的cp感兴趣的题材”这样的理由了,而只是单纯因为是她写的文字。所以我就喜欢。我一直相信文字或多或少能折射出些笔者的样子,不敢说通过她的文字我能知道她是这样那样的人云云,但我想,她身上一定是有很多我喜欢甚至渴望着的东西的。
文字是活的,字里行间都是情。虽然离开了同人圈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看到她的文字,但曾经已经是个很温暖的词了,无需再强求许多。
真的很喜欢她,希望太太未来一切都好,山水有相逢。

评论